医药工程学院召开本学期第1次学生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了解在校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倾听同学们心声,切实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扎实推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4月13日,医药工程学院在B3-309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亚莉出席座谈会。

  会前,王亚莉表示,座谈会是加强学院和学生之间沟通的一个重要平台,希望同学们多关注学院建设和发展,平时多收集有关意见和建议,学院将有针对性的进行改进,力争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与生活条件。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充分肯定和支持学院的各项管理工作,并结合实际,从思想建设、课程学习、实习实践、校园生活服务、宿舍文化建设等方面真诚沟通、各抒己见。现场气氛轻松融洽,活跃热烈。针对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会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逐一给予解答。

  学生管理科、教学管理科、团总支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撰稿:裘建宁  责编:王亚莉  终审:秦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