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走访山东焦点福瑞达生物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稿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18

为促进毕业生就业,持续推进访企拓岗工作,4月4日,医药工程学院副院长谭文彬、党总支副书记王亚莉带队前往山东焦点福瑞达生物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山东焦点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德强,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经理李取泉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郑德强董事长针对企业基本情况和发展状况做了简单介绍,详细阐述了企业未来发展趋势和人才培养发展方向,同时也表示将大力支持医药工程学院的发展并希望通过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切实发挥实践育人作用。随后,在研发部、检测部和终端生产部进行实地考察过程中,双方围绕“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的建设、产学研合作的加强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通过本次走访,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配置优化,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和促进毕业生就业建立了平台。学院将继续调动各方资源,进一步拓宽就业合作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裘建宁  责编:王亚莉  终审:秦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