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科研团队工作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发稿时间:2023-01-18浏览次数:163

 据科睿唯安ESI最新数据,院王冠男教授科研团队与苏州大学于谦教授团队合作论文Photothermal scaffolds/surfaces for regulation of cell behaviors, 2022, 8, 449-477,以我院为第一单位在生物材料领域顶级期刊Bioactive MaterialsIF=16.874上发表,于20231ESI数据选为高被引论文,我院渠阳翠博士为第一作者,王冠男教授为共同通讯作者。该工作的入选是本科研团队近两年第二篇工作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ESI高被引论文是指近10年内发表且被引次数排在相应学科领域全球前1%以内的论文;能够入选指标的论文,表明该论文具有较高的学术影响力及价值。

  相关链接https://doi.org/10.1016/j.bioactmat.2021.05.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