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

发稿时间:2022-12-23浏览次数:71

  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医药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在全院青年学生中引发关注,效果良好。

  身先示范,集中宣讲。团总支书记裘建宁“青马工程”为载体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突出“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引导全院团学干部积极投入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来。

  起而行之,领学促学。落实团干部上讲台制度,学生骨干领学促学。全院以团支部为单位,团支部书记、学生骨干、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分别走上讲台,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院学生会组织成员全面开展专题理论学习,解读二十大报告要点,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

  多种形式,齐学促学。各团支部依托主题团日、教育实践专题学习等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团中央“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开展献礼二十大主题征文比赛,征文比赛展现出同学们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美好祝愿。全院青年学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学生学习、工作、生活中落地生根,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