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稿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0

  11月11日,医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B3-309会议室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裘建宁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概要,并结合学生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气势恢宏、博大精深,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日常工作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工作,在学生的学习、生活一线发挥好模范带头和榜样示范作用。

  裘建宁就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主动学、带头学,带领身边同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是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及精髓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学以致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生生活的具体实际,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