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工程学院到艾美科健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发稿时间:2022-08-20浏览次数:10

  2022年8月19日上午,医药工程学院院长王冠男带队到艾美科健(中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会议讨论中,王冠男首先介绍了医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博士团队、专业背景以及研发能力。艾美科健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新祥,对王冠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该企业的发展现状及需求。对下一步两个单位在学生实习就业、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做了展望。赵新祥表示:企业在科研人才、科研能力、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对高校都有巨大的需求。所以双方今后在科研项目申报、技术难题攻克、基础人才培养和急需岗位招聘等方面都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并安排了专人,对双方需求进行梳理和对接。随后艾美科健副总经理王玲陪同参观了该企业的科研平台和生产车间。

  艾美科健研发中心、行政部等主要部门负责人,医药工程学院博士代表及部分行政人员参加了此次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