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青春不散场” ——医药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稿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10

6月15日,医药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典礼以“喜迎二十大,青春不散场”为主题,通过感恩教育系列活动,引导2022届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做感恩青年,争做逐梦“医工”的济医人。

医药工程学院院长王冠男寄语全体毕业生,对他们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一是永葆忠诚品格,坚定政治立场;二是坚持终身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三是保持开朗心态,夯实务实品质。他希望毕业生们能不忘老师们的嘱托,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务实走稳每一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毕业班班主任鼓励学生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心怀梦想,不断努力。会上宣读了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和优秀毕业论文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向考研成功的学生颁发考研纪念衫,向所有毕业生颁发毕业纪念徽章。

毕业生向老师敬献鲜花,向学院赠送纪念礼物。毕业生代表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表达对学校、老师的感恩感谢之情以及对同学的祝福。

毕业典礼使全体师生倍感鼓舞,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以“团结、和谐、奋进、创新”的院风为抓手,为国家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医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2022届毕业生参加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