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工程学院举办七十周年校庆学术活动—“医工结合,材料创新”高峰论坛暨济宁医学院欧美同学会首届“专家讲堂”

发稿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10

为迎接济宁医学院建校七十周年,推动医工结合,探讨生物材料与医药技术结合发展的创新理念和研究方向,济宁医学院医药工程学院于2022527日线上线下同步举办—“医工结合,材料创新”高峰论坛。

       会议由济宁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慧云教授致开幕辞,王慧云院长对与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济宁医学院的发展和优势,肯定了医药工程学院近年的进步和工作。本次会议共邀请生物医药材料领域国家级知名专家和学者十一人做会议报告,会场知识密集,气氛热烈,感染和触动了与会师生。本次会议为从事生物医药材料领域研究工作的广大师生提供了宝贵的学术与技术交流的机会。本次会议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多方部门的支持和协助。医药工程学院院长、校欧美同学会会长王冠男教授全程主持会议。来自于校内外多所院系的200余名师生在线上和线下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