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不负赶路人,名校眷顾追梦者”医工学子考研再创佳绩

发稿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52

随着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复试工作落下帷幕,医药工程学院考研学子喜讯频传。学院2022届毕业生共计87人,其中32名学生已被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苏州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爱丁堡大学等院校录取,考研率达36.78%

多年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多措并举助力医工学子升学逐梦。例如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保证心得传承;建立考研辅导专班提供专业教师精准指导;及时查找分享调剂信息助力落榜学子圆梦。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学院将办公室、实验室、空闲宿舍等15个房间精心打造成为考研复试房间,全院教师倾力协助,为学生复试升学保驾护航。

今年学院考研录取比例再创佳绩,这不仅是同学们寒窗苦读、挥洒辛勤汗水的结果,也是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的直接体现。今后,学院将继续凝聚力量,开拓创新,采取更有效的方式助力学生考研,激励更多学子在学习上精益求精,砥砺前进,为实现人生价值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