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工程学院到鲁抗医药集团参观交流

发稿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42

2022年4月19日上午,医药工程学院院长王冠男带队到鲁抗医药集团参观交流。

参观过程中,听取了药物研发中心、质检中心、抗生素生产车间等部门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并就相关问题做了深入交流。

在会议讨论中,王冠男首先介绍了医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博士团队、专业背景以及研发能力。鲁抗医药集团总经理董坤,代表集团对王冠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该企业的发展现状及需求。对下一步两个单位在学生实习就业、科研项目申报合作等方面的合作做了展望,并初步确定了线上、线下两场招聘会的时间。董坤重点表示:企业与高校的科研合作是双向需求,也是非常强烈的需求。多方面、多方向的开展合作交流是大势所趋。希望鲁抗医药集团与医药工程学院在仿制药、药物收率提高、新药研发、项目申报等方面都能形成密切的合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安排专人梳理需求对接,争取先在几个合适的点上形成合作。

鲁抗医药集团药物研究院、人力资源部、工会等主要部门负责人,医药工程学院副院长谭文彬及部分行政人员及博士代表参加了此次参观交流。

                 医药工程学院

                  202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