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工程学院开展教学档案核查整改工作

发稿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112

教学档案是在履行其职能过程中产生的具有保存价值的业务材料,是体现学院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是我院工作总结的重要内容和制定工作计划的重要依据。为规范教学流程,发挥教学档案在教学管理工作中的关键作用,118-127日,医药工程学院历时1个月的教学档案核查整改工作全面完成。在谭文彬副院长带领下,各教研室主任通过三次集中核查,本着完整、准确、精炼、规范的原则,对建院以来所有的课程考试试卷按照年度分别归档,按照主考汇总表、考场记录单、试题申报表、班级成绩单、成绩分析、试卷分析、试卷答案及评分标准、考试反馈、试卷分析及总结等条目进行了逐项梳理,对发现的缺失、遗漏、错误一一进行了整改,另外将学生毕业论文、教师听课记录、教研室会议记录等也进行了逐项检查,确保不出纰漏。

    通过此次核查整改,我院教学档案管理工作走入正规化、规范化、科学化,对于完善学院教学管理,更好地总结教学工作经验具有重要的意义。


                              医药工程学院

                                20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