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五课

发稿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0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1123日中午,医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五课《党课开讲啦》,并展开专题研讨。

本次“灯塔大课堂”由谢春涛,黄一兵,杨凤城主讲,旨在帮助全省广大党员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理解,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党,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等问题,教育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本期大课堂以《党的光辉历程》、《伟大建党精神》、《党的伟大成就》节目为主要内容,带领我们追随历史发展轨迹,回顾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奥秘。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党员们认为此次学习加深了自己对党的理解,激发了学习党史的热情,并表示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努力学习,增强实践本领,做好本职工作,为个人的成长进步持续奋斗,为医药工程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