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稿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33

1118日,医药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医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峰主持会议。

会上,秦峰书记作专题汇报,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深刻把握了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为全党举旗定向、谋篇布局,为全党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不忘初心、勇毅前行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为我们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奋斗历程、我国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必将有力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

经过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我们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及社会责任感教育,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奋斗。要坚守工匠精神,提升自身科研创新能力,紧密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深度发展,为应用型医药科技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医药工程学院党总支成员,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参与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