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工程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稿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17日,医药工程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朱民强老师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从回顾党的发展历程、诠释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寄语广大青年、号召全体中共党员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最后号召同学们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报告内容深入浅出、节奏铿锵有力,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生动精彩,效果良好。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奋勇争先,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医药工程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