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稿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70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和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10日下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宋爱芹,副组长张体学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峰主持会议,学院副院长谭文彬参加会议。院长戴伟娟、学院各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秦峰代表学院党总支汇报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学院党总支对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将召开高质量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精心制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化学习教育成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充分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检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召开高质量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秦峰代表学院党总支做了深刻的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谭文彬副院长也进行了认真、坦诚的检视剖析,并相互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宋爱芹对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扎实;坚持问题导向,见人见事见思想,抓住了要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主动认领问题,对号入座,开诚布公;政治站位高、检视问题深、整改要求明,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到了红脸出汗,实现了统一思想、增强党性、互相监督、团结奋斗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