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暖人心·共度团圆年”医药工程学院举办爱心捐助仪式

发稿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25

        为进一步拓展资助育人新途径,协助解决贫困学生实际困难,1月12日,医药工程学院举办“慈善暖人心、共度团圆年”爱心捐助仪式。梁山县妇联主席陈东梅、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郝云华和部分会员,医药工程学院院长戴伟娟、副院长谭文彬出席仪式。医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峰主持捐助仪式。

        仪式上,郝云华向医药工程学院捐助爱心善款用于资助5名学生。戴伟娟向梁山县女企业家协会颁发捐赠证书,并对她们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她说,此次捐助活动不仅是给予学生经济上的资助,更是对他们精神上的支持鼓励,同时也是一场感恩爱心教育,使同学们知道不仅学校和老师给予他们关心关爱,社会爱心人士也同样时刻关注帮助他们。她希望受资助同学能够自强自立,奋发努力,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诸位爱心人士;用丰富的学识和过硬的技能回报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医药工程学院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受捐助的5名同学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