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重温《共产党宣言》坚定信仰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8-06-16浏览次数:0

5月30日,医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重温《共产党宣言》坚定信仰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裘建宁主持。

支部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共产党宣言》引言、第一章内容,随后又观看了电视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上集。最后与会党员就学习感想和观影心得进行了讨论交流。

2015级王英舟认为,我们青年大学生党员要努力学习,努力创造。不仅要在课堂上追随老师的教学思路,认真思考;还要在课堂下积极参与学科实践和社会实践,培养新技能,学习新思想,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提高综合素质,适应社会发展,接受新时代的考验。在这场历史大潮中,激流勇进,奋勇直前,实现自身价值,为新时代作出自己的贡献。

2014级商中帅表示,非常敬佩马克思在青年的时候就有远大的理想和抱负,这是我们这一代人所缺乏的。马克思主义也是我们需要努力去学习去深入研究的,现在感觉马克思主义的皮毛都没有学到。马克思主义指导着我们党给人民带来了幸福美满的生活,让我们更加坚信了我国走社会主义道路的大方向是正确的,所以我们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坚定我们的信仰与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