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与有关国际组织合作项目遴选通知

发稿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0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贸易中心、联合国难民署签署的合作协议,2018年将选拔部分优秀学生赴上述国际组织实习。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背景

2018年计划选派33人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实习,6人赴国际贸易中心实习,25人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实习。

二、选派办法及岗位要求

请登录国家留学网查询,

网址:http://www.csc.edu.cn/chuguo/s/1118。

三、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年4月2日-15日,请有意向同学在此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在线提交申请材料。

2.材料准备

(1)纸质材料

①境外学习申请表(辅导员、学院签字、盖章);

② CSC申请表(网上报名提交后打印,贴照片、签字);

③成绩单(教务处盖章);

④ CSC网申上传的其他材料,交一份纸质打印版。

(2)电子材料: CSC网申上传的所有材料压缩打包。

请将以上纸质材料于4月16日前交至办公楼312房间,电子材料发至jyghc@mail.jnmc.edu.cn.电话:0537-3616030.

附件:关于做好2018年与有关国际组织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2018年4月2日